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稱呼女朋友的親密稱呼 怎樣才能顯得親昵

來源:圖蟲作者:75952837326214208

情侶在相處的過程中會有特殊的稱呼,不像普通朋友之間那樣直接稱呼對方的大名,這樣的話會顯得彼此之間的關係十分生疏,

因此如何稱呼自己的女朋友也成了一種學問,情侶之間的稱呼可以增加兩個的感情,顯得更加恩愛和親昵。當然,情侶之間的稱呼是各不相同的,每對情侶都有獨自的風格,每對情侶在戀愛的不同時期也會有不同的稱呼。

來源:站酷

剛開始在一起的情侶,彼此在相處的過程中都會略顯羞澀。兩人在短時間也不會在感情方面有更近一步的發展,這時候的感情類似于好朋友間,對女朋友的稱呼也會比較溫柔,例如“妞妞”“物件”等比較含蓄的叫法。當一段感情進入到3-5個月這個階段時,感情步入了熱戀期,這時候的情侶們打破了剛開始的羞澀與不安。

來源:站酷

這時候他們的感情猶如紅色般的熱烈,兩人的親密度也是直線的上升,此時的稱呼比較寵溺,男朋友往往會稱呼對方“寶寶”“寶貝”“親愛的”等,由此可見,兩人的感情在這個階段得到了質的飛躍,男女雙方膩歪在一起的時間也會逐漸增多,如膠似漆。

可是當感情到一年左右,兩人失去了最開始的新鮮感,這時候的感情大部分隻剩下習慣,習慣了對方的陪伴,此時男朋友對女朋友沒有太過於親昵的稱呼,而是稱呼對方名字而已。當然無論什麼稱呼,這些都是愛情的幸福印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