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婚外情人想分手表現 一定要看看這幾點

來源:站酷

婚外情都是男女雙方為了尋找激情而產生的一種關係。也就是說找情人只是作為一種消遣的方式,當激情褪去,

情人互相開始厭倦,就會想要結束這段關係。那麼一般婚外情人想分手有什麼徵兆呢?今天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主要從這幾個表現就可以看出。

1.儘量避免與你的見面。一般都是推脫自己工作很忙,讓你不要打電話去打擾到他。如果他有時間就會過來看你。這些話就是說他根本不想再跟你聯繫,也不想跟你在一起了。那你就要做好分手的準備,不要陷入太深。

來源:站酷

2.他會表面上承諾你會跟老婆離婚。而且正在想怎麼提出離婚。其實什麼都沒有做,只是拖延時間而已,想讓你自己受不了然後離開他。你要知道婚外情,受傷更多的總是你。因為在男人心中家庭還是非常重要的,要想放棄家庭,那幾乎是不不可能的。

3.如果你一再的逼他離婚,可能他就會露出真正的面目,跟你撕破臉。指責你不再像從前一樣溫柔,沒有給他時間做準備,然後一走了之,不再聯繫你。

4.還有用錢來補償你。有些男人害怕被自己的老婆發現婚外情,所以就想用錢來封住你的嘴。讓你之後不再糾纏他。

來源:站酷

5.還有就是突然消失。斷了與你的聯繫,不接你的電話或者說手機號換了。

上面就是婚外情人想分手的表現,希望大家早做打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