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什麼樣的舉措讓男人想分手

戀愛的甜蜜很多時候會讓彼此忘了一些原則的東西,作為女性有些過分的舉措則容易讓男性產生分手的念頭,那麼這樣的舉措都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詳細介紹。

1、太過任性讓人受不了

男性們紛紛表示:“因為女友太過任性、我行我素了,讓人都跟不上她的節奏”“只要一熟悉起來就簡直要上房揭瓦”“因為女友完全不管別人、太過任性,讓我產生了還不如分手算了的想法”“只要考慮到結婚後的情景,就覺得雙方還是互敬互愛最能長久。在交往階段一副很任性的樣子,讓人感到未來不太妙。還是儘早作出判斷、當斷則斷為好。”

雖說“有點小任性的女孩子很可愛!”,但凡事都要有個度,如果超過了對方的承受範圍的話,就不再是“小任性”而是“惹人煩”了。這個任性的度是因人而異的,不過做出一些過分的行為的話,毫無疑問會導致對方反感。

2、一副百無聊賴毫不關心的態度

男性們紛紛表示:“看到女友在我面前一副很無聊的樣子,就會覺得既然這麼不開心,倒不如分手算了,反正都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即使在一起也不會有什麼意義的”“感覺對我已經沒什麼感覺了,所以才會覺得很無聊不是麼”“和那種覺得我很無聊的人在一起也不會開心的”。

如果兩人長期呆在一起的話,新鮮感也會逐漸淡薄。不過僅因為如此就完全對戀人失去興趣,在對方面前擺出一副很無聊的樣子的話,就會讓人感到已經到了分手的時刻。如果是對待真正深愛的人的話,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會感到無聊的。

3、吵架的次數逐漸增多

男性們紛紛表示:“如果總是吵架的話,當然會讓人想要分手”“每次一見面就什麼好脾氣,沒說幾句話就沖我發火,真是讓人感到馬上分手算了”“吵架說明互相都已經不想為對方著想了”“頻率太過頻繁的話,會從心底感到疲憊”。

雖說有話說“打是親罵是愛”,但頻率太高的話果然還是讓人擔心。容易吵架是因為雙方都不願讓步。如果情侶之間不願為對方著想和讓步的話,很難長久持續下去。

戀愛的甜蜜會讓彼此沉溺於其中,而時間長了熟悉了很多本性也就顯露出來了,凡事都要適可而止,過分的舉措即便是再可愛也會有可恨的時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