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想分手時六大表現 你身邊的他會這樣嗎

1.與你聯絡變少。如果兩個人的感情比較好的話,基本每天都需要聯繫對方,即使兩個人不在同一個城市,但也會通過微信電話等方式來聯繫對方。

因為愛一個人,他會想要知道對方這一天過得怎麼樣是否開心。但如果男朋友突然和你的聯繫變少了,那麼這很大可能就是因為他想要分手了,但卻不知道跟你怎麼開口而已。

2.和你沒有眼神交流。眼神交流對於一對戀人來說還是很重要的,如果當他和你已經沒有這種眼神交流的時候,那麼很大可能他就是跟你已經沒有以前戀愛的這種感覺,或者是因為想要提出分手,但是卻不敢與你正視。

3.總是很敷衍的應付你。或許在以前的時候,無論你說什麼事情,他都會認真對待。但是從某一天開始他對你所說的話或者是事情,他都是很敷衍你。

4.對你很挑剔。在他想要和你分手的時候,他可能會想要對你挑三揀四,讓你對他產生反感,當他提出分手的時候,你就會毫不猶豫的答應,這一切只是他為了分手做鋪墊而已。

5.對你有所防備。因為他想要分手了,所以很多時候他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他都會隱藏起來。比如說手機密碼、或者是銀行卡密碼他都換了。當他有著一個表現的時候,那就真的說明他想要和你分手了。

6.不再關心你。一般男人都會對自己的戀人很關心,因為他不想要對方感覺自己冷落了她。但是當男朋友想要和你分手的時候,他就會對你的事情毫不關心,當你生病了可能他也只是一條短信問候一下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