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男人變心後不主動提分手 這樣做才會得到尊重

男孩子們想的問題和女孩子是不一樣的,女孩子在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人的時候,她們就會直接拒絕。但是,男孩子們就不一樣了,

有的時候,他們會為了自己的面子而答應人家。

女孩子們發現自己不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時,她們就會直接提出分手,肯定不會給對方任何機會。因為她們想的和男孩子不一樣,男孩子就不會直接提出分手,不然自己就會背上渣男的稱號。

其實,

男孩子不提出分手的原因也有很多,他們可能是害怕自己的女朋友會傷心,所以就不直接提出來。但是他們會採用其他的方法是女孩子自己提出分手。到時候,他們就裝作委屈的樣子,順便就答應人家女孩子。這樣的做法,是男孩子慣用的手段,他們就不會被別人說三道四,因為是女孩子自己提出來的,他是受害者。

還有一部分男孩子覺得自己還沒有找到一個更好的下家,就先把人家拖著。等到他自己找到一個好的女孩子時,就向人家提出分手。其實這種男孩子更壞,他們僅僅為了自己的好處,就把別的女孩子的感情不當一回事。其實女孩子們應該遠離這樣的男人,因為他們不配擁有好的感情。

女孩子們在看男朋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眼光,不要被他的外表所矇騙。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好好對待你。你應該找一個非常紳士,非常大度的男人。像這種玩弄感情的男人,希望大家可以正確辨別出來,因為跟他在一起,受到傷害的是你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