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出軌的理由 老公安慰別人竟要去開房

男人為什麼出軌

我很相信緣分,因為我和老公就是在海邊認識的,從聊天中我們有共同的話題,共同的愛好,我們彼此欣賞,

原本我只是把他當知己,但是在老公猛烈的愛情功勢下我還是淪落到他的愛情天堂中。

婚前我們也會偶爾親熱一下,那知道一次意外懷孕了,我想我們談的也不算短了,本來也是打算要結婚的,只是沒這麼快,不過現在有了孩子,把這個計畫提前了。

婚後,老公對我更加百依百順,讓我覺得婚姻如何的美妙,就在我憧憬著明天更美好生活的時候,生活好像起了一點點的變化。

女人生完孩子身材多少都會走形,雖然老公明面上沒有說,但是跟他一起上街的時候,他都會忍不住誇那些身材好的美女,我心裡多少有點不舒服。

男人為什麼出軌

女人越是沒有自信就越容易幹糊塗事,我對老公的猜疑越來越重,我知道這樣不好,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所以我們的爭吵也越來越多了,老公也開始以各種理由很晚回家。

終於發現老公跟一個女人有曖昧,開始他們也只是網友的關係,後來那個女孩和男友分手了,老公就安慰她,本就是聊感情的事,所以聊著聊著,他們的感情迅速升溫,

聊天的最後竟然是約定了某個地方見面。

而那天剛好老公說要加班不回家,我把這些複製下來給老公看,他竟然說那個女孩情緒不好,他是去安慰她的,他們什麼事情也沒有。

這麼可笑的理由誰信啊,我沖上去想打他,拉扯中從他口袋裡掉出東西,我一看竟然開房發票,物證都在眼前了,我的心一下子碎成一片片,我該拿什麼來拯救我的愛情我的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