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出軌的理由 老公到賓館說是安慰女人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出軌的理由

我很相信緣分,我和老公就是在海邊相遇兩次而相戀的,婚前我們也會偶爾親熱一下,那知道一次意外懷孕了,

我想我們談的也不算短了,本來也是打算要結婚的,只是沒這麼快,不過現在有了孩子,把這個計畫提前了。


婚後老公對我更加百依百順,我再一次相信愛美的美妙,只是女人生完孩子身材多少都會走形,雖然老公明面上沒有說,

但是跟他一起上街的時候,他都會忍不住誇那些身材好的美女,我心裡多少有點不舒服。

男人為什麼出軌 男人出軌的理由

女人就是一個矛盾體,越沒有自信做事越亂,比如我就是這樣,對老公各種不信任,老公也開始以各種理由很晚回家,終於發現老公跟一個女人有曖昧。


我把在QQ裡面看到的聊天記錄拿給老公看,沒想到老公還狡辯,他竟然說那個女孩情緒不好,他是去安慰她的,安慰需要開房,這麼可笑的理由誰信啊,我的心一下子碎成一片片,我該拿什麼來拯救我的愛情我的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