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小老公總是長不大我應該怎麼辦


姐弟戀對於現在的社會來說一點都不奇怪,姐弟戀也有幸福著的,比如娛樂圈兩個女神賈靜雯與高圓圓不都是找了自己小的老公嘛,

人家那小日子恩愛著呢,那姐弟戀婚姻能長久嗎?小老公一直長不大怎麼辦?

我和老公其實有一種奉子結婚,我比老公大三歲,都說女大三抱金磚,所以雙方的父母都非常滿意這門親事,而且老公家是當官的,我們家是做生意的,所以有一種強強聯手的感覺,我們的婚禮辦的非常隆重,我也成了最幸福的新娘。

婚前我父母對我老公也是非常滿意的,他沒有惡習,不抽煙、不喝酒,個頭一米八多,喜歡打籃球,最重要的是有正式單位,這樣的好男人哪裡找啊,可哪知道我們結婚後吵架聲就沒有中斷過。

我和老公都是獨生子女,所以對於家務都不擅長,沒懷孕的時候都是在外面吃或是回父母家,可是懷孕後的我不方便坐車,

而且我媽都來為我們做好中飯了,晚飯也是熱一下就行,可是老公就是不幹,沒辦法最後我媽我房子旁邊買了一套房子,一日三餐照顧我,所以家務這事也算是過去了。

孩子生下來之後,老公從來都沒有抱過,他說不會,我說不會可以學啊,他就說那麼多人還要我抱幹什麼,有一次我們一起出去玩,我要上廁所讓老公看一下,他自己低頭玩手機,兒子自己玩著摔一跤,眼睛都縫針了,氣得我破口大駡。

老公對於遊戲那叫一個癡迷,他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對著遊戲又喊又叫,跟個瘋子似的,兒子現在5歲了,也跟著他喜歡看手機,真擔心兒子哪天也成網癮少年了,這樣的老公我該怎麼辦啊?

小編總結:其實姐弟戀沒有什麼,

一個人成熟與否不是看年齡的,主要還是看心智,心智成熟了就是成熟了,很明顯你的老公是屬於沒有成熟的那一種,或者說還是自以為中心的那一種,這樣只能交給時間和你潛移默化的影響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