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不講理逼迫夫妻離婚 老公還幫婆婆應該怎麼辦

不同的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而婆婆和媳婦卻像天生的勁敵一樣對峙。最可氣的是老公又是個有戀母情節的人,結婚不久,

就在婆婆的慫恿下要和自己離婚,怎麼辦呢?

婆婆是每一個當媳婦要面對的一道閃電,有時候躲不及就要面臨著災難,尤其是自己的老公還向著婆婆,那麼自己肯定會吃虧,做出再多努力也白費,那麼不妨冷靜下來,看看自己的老公是不是自己一定要攜手走下去的人。

如果自己的老公已經變質了,在婆婆面前和在自己面前已經不一樣了,那麼和他大吵一番,不管是一哭二鬧三上吊,還是歇斯底里,都爆發出來,不要讓自己成為那個可憐的女人,要讓自己的情感和態度表達出來。

當然自己很愛很愛自己的老公的時候,那麼耐心的說服自己的老公,表達清楚自己是多麼愛他,也會愛自己的婆婆。也要動員家裡的人說服老公和婆婆,

雖然有點委屈,但是為了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就忍受吧。

如果很愛但卻不想忍受的話,還是不要讓自己這麼痛苦,人生只有一次,要為自己而活,要讓自己活得精彩,要讓自己有生活和生命的主導權,要說服自己,愛人很多,可是自己的好心情卻不容干擾。

婚姻是一門藝術,關鍵還得看彼此雙方,畢竟要和自己攜手一輩子的是伴侶而不是婆婆或是丈母娘,所以最關鍵的還是看看老公對自己是否堅定,是否只是一時的衝動和被婆婆慫恿,問問他的內心深處是否還愛著自己,這一點很重要。

如果老公內心深處還是深愛著自己,那麼久採用說服的辦法和忍受的辦法,畢竟你們兩個人是相愛的,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要懂得取捨,捨得自己的面子,低下自己的頭,或許你可以獲得更好更美的生活。

如果老公也說不上來還愛不愛自己,那麼果斷的放棄吧,為了這樣一個不明確愛不愛自己的男人,真的不值得放棄自己的尊嚴,更何況以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要懂得珍惜自己,愛護自己,一個愛自己的人才配擁有更好的愛和生活。

注意事項

婚姻就是這樣,往往會有很多無奈,所以讓自己保持平常心很重要。

婆媳關係總是很難處理,但是千萬別委屈自己而去維護一份不值得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