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表白之後,還能做朋友嗎?

表白之後,還能做朋友嗎?

問題:喜歡一個男生,也向他表白過,他說先做朋友,熟悉熟悉,但他從不主動聯繫我。我約他出來玩,他會答應,

並且每次都是他搶著買單,不讓我付錢。我看電影沒人陪我,他也會推掉工作陪我一起看,雖然也是他感興趣的電影。但他不會先回去加班晚上再一起看,而是陪我等,他說他回去工作了,還得我一個人等著他。但他平時就是不主動找我聊天,也不主動約我,通過和他接觸,我覺得他是那種高冷范兒的男生。可能同時也有別的女孩喜歡他吧。我想知道,他喜歡我嗎?我們之間有戲嗎?不主動聯繫我的男生如果對我沒好感,也會願意給我買單嗎?還有如果別的女孩也喜歡他,我該怎麼爭取?

小編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怎麼感覺如此熟悉呢?哦,小編也經歷過類似的人和事。現在,和他已經形同陌路了。

第一,他給你買單,

可能是他覺得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就應該男生買單,這點並不能作為判斷他是否喜歡你的依據。

第二,他對你不主動,可能是看你很主動了,他已經拿下你了,所以不用主動了,也可能是其它原因。

第三,如果有別的女人喜歡他,你就只能多和他約會,讓他慢慢對你有好感,否則,沒有對你的其它建議。

第四,至於你們之間是否有戲,說不準啊,如果他是那種一個月和好幾個女人約會的男人,估計你戲也不大。

綜合來說,有兩種可能:

第一:認真想喜歡你

第二:和你玩曖昧或備胎

男生的佔有欲跟愛你成正比,真心喜歡一個人又怎麼願意只做朋友呢?所以,第二種可能幾率很大。如果你不去找他,他不來找你,估計就是不會有戲的了。如果你願意像袁湘琴一樣堅持不懈也是可以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