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之後還能做朋友嗎 前男友備註成什麼名字比較合適

來源:圖蟲作者:-

前男友對於女生來說是特殊的存在,有的人覺得還可以做朋友,有的人還存著複合的心態,所以她們還保留著他們的聯繫方式,但是備註的名字已經從以前的“親愛的”“哈尼”“老公”變成了各種名稱,分手之後應該怎麼給前男友備註名字呢?

來源:圖蟲作者:-

如果你們是和平分手,分手之後偶爾還聯繫,而且有很多相同的朋友,交際圈的交集比較大,又或者你們是同事關係,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備註成他的名字,沒有什麼特殊的關係,就像一個老朋友一樣,如果是一起共事的同事,也可以備註成他的工作職位,

例如*經理,*主管等。

如果是他傷害了你,你可以備註成“賤人”或者“渣男”,不過我覺得如果你們曾經有很多不愉快,或者是因為他出軌才導致的分手,這種情況下你可能就不會留著他的聯繫方式了,當然你想留著他的聯繫方式向他炫耀你現在生活的是多麼幸福,這也是可以的。

如果分手之後,你們做回好朋友,你可以備註成他的小名兒,或者你還想和他複合,依然給他備註一個很甜蜜的名字,例如“曾經的愛”“歐巴”等名字,如果哪天他看到你給他備註的名字,知道你還愛他,也許你們還有複合的機會。

來源:圖蟲作者:-

前男友既然已經成為了“前”,就說明你們之前是有問題的,如果你不想再複合,對他也沒有什麼其他的想法,

備註成他自己的名字就可以了,一般成為了前男友,估計聯繫的機會也會很少,備註什麼名字已經不重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