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男人為什麼會出軌 男人的3種心理真相

本性花心

小部分男人是本性很花心的,可以說不管他們和條件多好性格多好的女人在一起,他們也很容易在一段時間後對對方失去興趣,從而尋求更新鮮的物件聊騷出軌。遇到這種男人最好迅速的離開他,因為你付出多少提升多少都是沒辦法改變他的本性的。

你無法滿足他真實的需求

大部分男人是需要被滿足的,比如他需要錢,你有錢,你們的關係就很穩定。他需要賢慧的妻子,而你剛好很賢慧,他就不會出軌。(以此類推)但是很多人會問,他一開始是喜歡我的呀,但是為什麼現在又說我不合適他了呢?因為人和人剛開始接觸的時候並不會去判斷清楚兩個人的需求是否契合,

戀愛一段時間以後,他發現你身上沒有他想要的東西,他就很容易被真正能滿足他需求的人吸引,從而導致出軌。還有一種情況是這個男人的心態和經歷在變化,所以他對女人的需求也在變化,也許以前他需要一個賢慧的妻子,但是後來事業出現變動,他的需求就從一個生活夥伴變為了事業夥伴。如果你無法及時的調整你的狀態去契合他的需求,他就很容易出軌。

你和什麼款式的男人都無法相處

當然還有一類女生是渣男收割機,大部分男人都無法和她們相處下去,最後男人們會選擇出軌或者離開這段關係。這種女生一般脾氣差、不懂付出、強勢、負能量、無趣。

如果不調整自己,很難得到一對一專一的伴侶關係。如果你是第三種女生,可以找君君聊聊改變一下自己的相處模式,也許在收穫真愛的路上可以少走一些彎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