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倔強脾氣人的特點怎麼樣 告訴你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

1223

性格倔強,有時候是一件好事,最起碼能夠對一件事堅持,也能夠有自己的主見。但所有的優點與缺點,從某一方面來看就是缺點與優點了,

比如倔強這種性格,從一方面看是有主見,而從另一方面來說呢嗎,就是認死理不活泛。嘟嘟自己就是這種性格,倔起來就算是自己明白自己錯了,也不承認更不改正,就是一條道走到底了。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明白了如此倔強的不足,也就慢慢改正了一些。好吧,嘟嘟用自己的經驗,和大家說一說,自己的脾氣太過倔強,怎麼辦:學著保持冷靜根據我自己倔強的經驗來看哈,一般倔強的人,在倔強起來的時候,幾乎聽不進去所有人的任何意見。而且脾氣變得特別暴躁易怒,特別的愛發脾氣,當然了,發脾氣的目的就是想要堵住所有給自己一件人的嘴巴,這一點,我是深有體會(嘿嘿)。而一旦性格變得暴躁,
或者說保持不住因應該有的冷靜,那麼情緒一定就會失控,而失控的情緒,你覺得,會有怎樣的行為呢?想要不倔強,那簡直比登天還難,所以說嘛,想要慢慢改掉一些倔強的性格,首先你的學會保持冷靜,不管在什麼時候,冷靜是第一位的。

讓敏感少一些倔強的人,

我個人覺得性格會比較敏感一些。拿我自己舉例,我性格倔強,非常敏感,不管在哪兒,不由控制的捕捉身邊那些細微的變化。說好聽一點這叫細心,而另一種說法就是過於神經兮兮。因為敏感,所以對於身邊的人或事就會保持一定的警戒,而一個人一旦時刻保持戒心,就會發現這世上太多太多的不可靠,就會更加的懷疑外界的一切,比如別人給自己的某些建議之類。有時候雖然很希望別人能夠給自己一定的建議,但是當別人給予了建議的時候,又會敏感起來,會很難說服自己接受的。所以說想要改變自己的倔強,最起碼,學著讓自己神經大條一些,別那麼敏感,很累的。

不要過於“我認為”倔強的人,因為肯定自己的一切,所以對於別人的觀點幾乎是不聽,甚至會做到完全的忽視。對於自己的觀點,一定會思來想去,所以對於自己的做法或想法,一般都是覺得萬無一失,或者說是怎麼著我也是對的,因為自己經過了認真的思考思考,於是越發的倔強。

會更加入微的觀察關於一丁點兒的變化,越是如此,就會越發的“看重”自己的觀點,因為能夠很敏銳的嗅到不同的變化,所以從不會隨意認同別人的觀點,或者意見。而恰恰就是這種“我認為”,正是倔強的一種資本,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欣賞這樣的我以為,因為不會自以為是,但你要記住,想要稍微改掉一點自己的倔強,我認為這樣的思想,還是盡可能 的控制一下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