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男不主動不拒絕還會再聯繫嗎 他到底怎麼想

現如今這個愛情速食的年代,我們每個人都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談戀愛,有一些男人女人到了三十幾歲的年紀仍然是單身,

對他們來說找到合適的人非常困難。或者因為工作太過繁忙,或由於交際圈子太過狹窄。相親成了他們完成終身大事的一種重要手段,在相親的時候,男女方會進行深切的交流,但是在結束相親之後,男方如果不主動也不拒絕代表著什麼呢?

有許多女生在和男生相親後,

就會等著對方再次聯繫。但是很多時候總感覺男方猶如消失一般,不再會主動來約會。這樣的男生沒有明確追求女生的意思。如果女生交往遇到這樣的情況就應該注意了,這可能說明相親男正在待價而沽。他們可能對當前這個女生並不十分滿意,但放棄又覺得可惜。所以相親男一邊和這個女生保持聯繫,一邊在尋找更好的物件。

還有一種相親男,本來就不是抱著結婚的目的去和女生相親,他們只是想填補自身的空虛,也或許同時和幾個女生在同時交往。對他們來說,贏得異性的愛慕是更重要的,這能夠體現出自己的魅力,對於結婚這件事,他們當前不會考慮,只是想寂寞的時候有一個伴而已。

如果女生想要更進一步的接觸或者提出結婚的請求,他們一般不會答應,所以在相親交往之初,他們的態度不會非常積極,但也不會主動去拒絕一個女生。對於這樣的男生來說,女生是可有可無的,因此女生應該學習保護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