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麼我談戀愛這麼累 要學會坦誠

說到戀愛這件事情,大家的第一印象都是覺得戀愛像糖果一樣甜蜜,但其實也有一些人會因為談戀愛而感到非常的累,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為什麼會感到累?所謂的累並不是身體上的累,而是心理上的累,我們覺得心累的時候其實就是力不從心,感到壓抑。而為什麼會壓抑呢?其實是由兩個原因造成的。

第一個原因,在戀愛裡面你並不確認對方是否愛你,因為不確認,所以懷疑。

因為懷疑,所以會成天的胡思亂想,不停的猜測。在這種猜測中,越來越不敢相信對方的愛,也就漸漸對這段關係失去信心。可是你卻不敢表現出來,依舊維持著和他很甜蜜相愛的假像,於是時間長了自然就會覺得累。

而想要解決這一種累,你應該直接向對方確認:你是不是愛我?或者你覺得這種確認並不能夠得到真實的答案,那麼就請你用心的去看,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這個女人一定會感受到,只要你細心地去發現,你一定能夠看清真相。

第二個原因,你想要讓他看到完美的你,所以你不停的偽裝,想要裝出一個完美的假像,時間久了自然就會覺得累。其實我們都知道人無完人,沒有人是完美的,而你想要裝出完美的假像也是不現實的,要解決這種情況,你就要相信真實的自己也是富有魅力的,而他也並不是那麼完美,既然你能夠接受不完美的他,為什麼他不能夠接受不完美的你呢?

其實以上兩個原因,都可以歸結成一個,那就是不坦誠,在一段感情裡面不坦誠,

的確是會很累,特別是戀愛要求兩個人心與心之間的溝通是無阻礙的,想要談一段輕鬆的戀愛,那麼第一個步驟就是先把心打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