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不主動不是不愛 而是用等待來表示尊重和信任

凡事過猶不及無論什么事情,只有適度才最舒服。女人在感情中太主動,難免讓男人感覺你的自身價值有點低。不主動,不是不愛,

而是用等待來表示尊重和信任,要讓男人知道你是愛他的,但你也是有自己的尊嚴的。

深愛一個男人最好的方式:對他不聞不問。

聰明的女人,從來不會讓自己在感情里受委屈。即使在想他,也不要主動約他。倘若你每天聯系他,天天約他,他反而不會主動去聯系你了。

要矜持一點,高冷一點,不要主動去聯系男人,你應該要做到讓男人來主動聯系你。讓自己變得神秘一點,學會欲擒故縱,這樣才能牢牢拴住男人的心。

把握住男人的心理,你才能讓他更愛你,你才能成為感情里的贏家。所以,你需要做的是降低對他的需求感,不要去噓寒問暖,不要關懷,不要急忙著表白。

再愛一個男人,也要保持“高冷”。

愛上一個人,最忌過度付出,過度付出往往會使愛情適得其反,適度的付出反而會讓愛情事半功倍。作為女人,想要被男人呵護一輩子,就要學會保留自己。

愛一個男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別圍著他打轉,更別為他而活。女人越是高冷,男人就越喜歡。女人對一個男人恰如其分的若即若離,

才會引起男人的征服欲。

征服感,才是男人骨子里想要的愛。女人保持一種相處的冷淡態度,才能夠創造持之以恒的吸引力和幸福感,有所保留才能讓男人有所追求,這是聰明女人的智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