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不愛的男人如何拒絕 相親男人竟死纏爛打

什麼是極品男友

我長得還不錯,反正從小到大都是焦點,我今年26歲,按現代的情況應該不算大,可不知怎的到了我媽那就成了剩女了。

我媽為我也是操碎了心,讀書時不讓我找男友,現在又催著我找男朋友,做長輩的都是這樣麼?


其實我身邊追求者還不少呢,只不過我都沒有看上,老媽以為我是沒人要,發動家裡的三姑六婆幫我介紹,搞得好像好嫁不出去似的。

對於相親我是相當排斥的,

那場面多尷尬啊,可是沒辦法,最後還是屈服于老媽的權力下,可我一時的軟弱竟讓我追悔莫及。

什麼是極品男友

到了約會地點,我一看那相親男就知道不是我的菜,我真的不知道老媽的眼光從何而來,明明就是那種扔在人群就找不到的那種。

他看到我之後,我明顯看到他的眼光一亮,這讓我鬱悶的心情好了一點。


一坐下他就開始滔滔不絕說他的話,完全沒有給我說話的機會。我可以忍受他的長相,可我受不了他的自吹自擂,所以隨便找了個藉口就溜了。不過走之前他問起我的號碼,

我不好意思拒絕就給了。

哪知道從此我的生活不得安寧,一天幾個電話打過來,我明確表示不喜歡他。他卻自以為是的說是我在考驗他,天啊,我真的要崩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