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相親男不喜歡的女孩子 4種相親剩女難成功

男人在相親中最討厭的幾種剩女,你是屬於其中的一種嗎?如果發現相親後老是沒有後續,那就要警惕問題是否出在自己身上了。

一、相親男不喜歡要求太多的女孩子

有些第一印象不錯,可就是越聊越不對勁兒。她恨不得你有三頭六臂,七十二變的滿足她。當然,彼此坦誠這很重要。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嚴格要求自己沒有錯,對別人諸多刁難你想怎樣?相親,就是從陌生到熟悉的過程。所謂要求,應該在磨合中達成一致。你的挑剔,最終會失去愛情的機會。

二、相親男不喜歡飛上枝頭的女孩子

嫁給有錢人,然後飛上枝頭變鳳凰。這是很多剩女“剩”的最大緣故,因為還沒有找到理想的有錢人。世上哪有不勞而獲的好事,真有也千萬不要相信。飛不是不可以,但還是要循序漸進。小心沒有飛成,反倒來個狗吃屎。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貪念不要過大,

婚姻即便不混日子也別想顛覆命運。

三、相親男不喜歡習慣比較的女孩子

女人對前度,總是念念不忘。於是,她對後面遇到的每個人都存有比較。也不想想,沒能走到最後那是你們沒有緣分。退一萬步,也是你不夠優秀、不夠吸引。你比較來比較去,傻不傻?幸福,

也會被你嚇走。男人都好面子、都有自尊,誰不希望自己是獨一無二的那個?如今,淪為陪襯又有什麼意思?

四、相親男不喜歡恨嫁出面的女孩子

有些相親女很是可怕,她的理念不敢恭維:目的就是要結婚。你千萬不要胡亂相親,否則和她結束關係那不死也要掉層皮。

如此恨嫁出面的女人,往往就是嫁不出去。相親的男人害怕,本來就是試著接觸再說。然而,她卻像狗皮膏藥死死纏上。你如同就此套牢,連透氣都不可以。走,離得越遠越好。

相親男不喜歡的女孩子 4種相親剩女難成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