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職場女性的魅力衣裝

;職場女性的魅力衣裝

作者:黃楨善 分類:時尚搭配小說 出版:灕江出版社 狀態:連載

文章簡介 每天早上打開衣櫃門,“今天穿什麼衣服出門呢?”,

或許這是所有女性的共同苦惱吧。尤其是在競爭激烈的職場,在這樣強調個人形象的時代,著裝得體已經超出了單純的美感角度,它已經成為一種重要的評價標準。時尚、適合自己風格的穿著,會傳達出你積極、可信賴的職場定位,才會讓你的人際關係更加融洽,才會有更多的機會來找你。韓國最受企業歡迎的形象顧問在書中介紹了讓白領們看起來更親切、更洗練的著裝風格、各種場合的化妝方法,還有為繁忙的職場女性提供的肌膚、秀髮、身體護理等美麗提案,幫你輕鬆變身成為一個得體又不失時尚的充滿魅力的職場白領!
更多簡介 關鍵字: 灕江出版社 黃楨善 時尚搭配

目錄第一部分

工作的女人每天早晨都會在鏡子前面煩惱。

因為在競爭激烈的商務社會中,形象或者化妝等外部因素成為了職業生命中的重要因素。在這個因風格而死去活來的社會裡,要穿什麼、怎麼穿、化什麼妝是非常重要的。把時間花費在這些苦惱之中,而且還不能遲到的女人,在形象展現上是非常需要掌握要領的。

·從工作的女人到想工作的女人·以職業形象提高你的身價!·以傳統的風格提高信賴度·時裝也能體現親切感·清潔感是對他人的關照·米黃色屬於優質昂貴時裝·海軍藍色並不是男性的專利·用點彩展現華麗感·職場女性的粉紅色蘊含著優雅·想惹人注目的時候,使用互補色·秋天的羅曼蒂克從灰色開始·知性的性☆禁☆感美,
來自女性魅力·華麗的印花衣物,要分季節穿·利用閃亮衣物,展現強有力的女性美·曲線,從收緊腰部開始·低跟皮鞋顯別致·世界很大,包包很多第二部分

把T恤只當做休閒服裝的時期已經過去了,因為白色T恤跟任何服裝都能完美地搭配。比如休閒褲、正裝褲子、涼拖、細跟鞋等等,任何服裝和鞋子都能和它輕鬆搭配。而且,在當下想展現簡潔風格時,T恤是必不可少的服飾。現在新出了許多品質良好、有品位的設計,在商務場合上穿也非常適合。

·簡潔的白色T恤是衣櫃中的必備品·白襯衫不再是男人的基本服飾·天藍色襯衫,在哪兒都受歡迎·立起襯衫領子,看似顯老·睡懶覺的日子,一件針織緊身連衣裙就能搞定·華麗的連衣裙,
與夾克和開衫相搭配·看皮鞋知其人·高跟鞋並不代表所有的皮鞋·皮鞋是悄悄引人注目的服飾·手提包的金屬裝飾是意料不到的伏兵·擺脫IT Bag的誘惑第三部分

如果你已經是一名職業女性,就要掌握有品位的商務化妝方法。因為你的形象代表公司的形象。即使公司的規模都不盡一致,但是和外界交往的你卻將代表公司本身的形象。

·你的臉就是公司的臉·自信感來自眼神·利用腮紅展現親近感·用素顏妝展現清潔感·與陌生人接觸機會較多的工作(營業、銷售、廣告等)·外出機會較少的工作(事務、接收、秘書等)·第一天上班·有重要提案會的時候·甜蜜約會的時候·參加客戶晚宴的時候·魅力妝容急救Q & A(1)·魅力妝容急救Q & A(2)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