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人摟腰牽手摸頭髮的區別 教你區分男女親密關係竅門

6151

首先,男人頭女人腰代表的是形象。女人長得好不好(這裡是指身材,不是臉蛋),關鍵看那一把小腰,盈盈一握,曲線玲瓏柔美,行動如弱柳拂風,

一動一進間搖曳生姿,盡顯千般韻致萬種風情。再漂亮的女人如果腰如水桶,上下直線一筒,哪裡還有什麼美感? 男人的形象則集中在頭上。一個有身份有地位的男人,決不會蓬首垢面,肯定要收拾得春光滿面,頭髮整齊。我若有所悟:蓬首垢面不行,那油頭粉面的男人一定是最有身份最有地位的。 其次,男人頭女人腰還是尊嚴的象徵。甯海主任千叮嚀萬囑咐:切記切記,不能輕易去摸男人的頭和女人的腰。男人的肩膀可以拍,肚子可以打,但是頭萬萬不能碰,不然他肯定跟你發毛。同理,女人的腰也是輕易碰不得的。 這話就叫做女人的灰心了。如果女人腰就意味著女人的尊嚴的話,那這尊嚴太容易被侵犯。
跳舞的時候,男人就光明正大地堂而皇之地將女人腰一把摟住,而此時女人能去平等對話般地摸男人頭嗎?還有,男人殷勤為女人開門,虛扶著陪女人走路的時候,那腰哪裡能保得住清白? 時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樣,但在男人頭女人腰這個問題上,終究還是女人比較吃虧。

就算我們想去冒犯一下男人頭,他腦袋豎得那麼高,想碰一下,如果不是長臂猿就得使勁伸長了胳膊,甚至要跳將起來才能實現。反觀,女人腰的位置長得多好呀,叫男人們垂手可得觸手可及,叫他們想不碰都覺得對不住這麼個好腰好位置。和女人說話時,不太敢正面女人,而是常常溫柔地瞟女人。男人是一種奇怪動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說話時,他表現得十分自然大方,仿佛兄弟。和他看上的女人說話時,則表現得有點扭捏。

並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氣,而是心底不由自主的害羞在作祟。對了,還有一種伴發症,就是說話吞吞吐吐。他並非口吃,而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才顯得好意思。給女人傾情講述他小時候的故事,尤其情感故事。每一個人,小時候的故事極其重要,可以影響一個人的一生,甚至決定一個人的性格。男人或許不知道這一點,但是,他給女人講述他小時候的故事,就是想讓女人充分瞭解他。同時,勾起女人講述她小時候的故事的欲望,
從而達到充分瞭解她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