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波蘭女清潔工變職業模特 勵志的灰姑娘童話

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13日報導,一個普通的女孩上演了現實版灰姑娘的故事。來自波蘭的27歲女孩亞歷山卓,因一個偶然契機,從一個打掃屋子的清潔女工變身成為職業模特。


亞歷山卓本身具有可觀的簡歷,並取得了教育學碩士文憑,但在嚴峻的就業形勢下她不得不決定做一名清潔工,為雇主打掃衛生,一周的工資僅僅250英鎊(約合人民幣2653元)。
但在一個熱心雇主的推薦下,她決心參加模特的面試。幸運地,模特公司認為她有做模特的潛力,6英尺(約合1.8米)的個頭,吸引人的相貌輪廓,使他們與亞歷山卓簽下了合同。現在,只要一次拍攝她就能賺得2000英鎊(約合人民幣21060元)。
現在她專門從事髮型雜誌和廣告方面的拍攝。曾經一起工作過的清潔公司同事們雖然遺憾不能再和她一起工作,但他們也發自內心的為她找到不錯的前途而感到高興。模特公司的主管則表示:“她出眾的長相和短短的金髮,
的確讓她與眾不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