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健身改變人生,一個出身貧寒的清潔工逆襲成女神的故事

很多人眼中,如果一個女生相貌普通,身材平庸,家境一般,工作苦逼,那麼她的生活註定不會太精彩。

如果你也是這樣想的,不妨來看看 Katrina Freds 的故事,

一個出身貧寒的清潔工逆襲成女神的健身故事。

這個氣質迷人,身材火爆的姑娘叫 Katrina Freds,是全球知名健身網站 Body Building 的當紅比基尼模特,更是無數男人心中的魅力女神。

然而,三年前的她卻平凡如你我,相貌平庸,身材普通,才華不出眾,沒有任何背景,甚至她的工作是很多人都不屑的廁所清潔工。

從清潔工逆襲成女神,Katrina Freds 用自己的努力告訴所有人:每個女生都可以讓自己活得閃閃發亮。

Katrina Freds 出生在美國一個清貧的家庭裡,從小就不被重視。高中畢業後,Katrina 沒有繼續攻讀大學,而是選擇早早進入社會打工掙錢,補貼家用。

Katrina的右眼從小就有嚴重的視力問題,這使得她的求職之路一直不順,很多公司都拒絕接受一個沒有學歷,

而且生理上有缺陷的人成為他們的員工。在屢屢被拒的情況下,Katrin只能從事最簡單的體力勞動——白天在超市做收銀員,下午4點到淩晨則去一所學校打掃廁所。

從高中畢業後,我就一直同時從事兩份甚至三份工作。我必須非常努力的幹活,才夠支撐我生活。

伴隨著高強度的體力勞動,Katrina 頸椎和腰椎都出現了很大的問題,常常出現頭疼噁心眩暈的症狀,明明還是個二十多歲的姑娘,身體素質竟不如許多老人。

為了身體健康,Katrina 辭去了白天做收銀員的工作,並且第一次走進了健身房,開始鍛煉。

這是Katrina所有改變的開始。

健身說得容易,但實施起來卻沒有Katrina想得那麼容易,那些從未有過的挑戰一個接一個砸了過來。

剛開始訓練,第二天肌肉酸疼到下不了床。

別人舉重輕而易舉,自己卻舉不起來。前一天工作到淩晨,累得根本不想去鍛煉。連續運動了一個月,每天累成狗,卻感覺沒有任何效果。

汗流浹背,肌肉酸疼,疲倦,沮喪......每次很累很難受的時候, Katrina就在心底對自己說: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

很多時候再堅持一下就好了,再堅持一下,你就可能一直堅持下去。

鍛煉過程很累,Katrina從未想過放棄

通過腿屈伸,鍛煉腿部肌肉。借助力量訓練塑造形體,提高身體平衡和協調能力。在哪裡也不忘鍛煉腹肌。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也堅持跑步。出去旅遊,先舒展一下身體。

沒有專業的健身器材,身邊的一個油桶也可以是鍛煉工具。

堅持的結果就是讓自己破繭成蝶。慢慢地,

一切都變了。

Katrina的步伐越來越輕盈,耐力也越來越好。高能度動作更是不在話下。腰間的贅肉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迷人的馬甲線。背部肌肉安全感爆棚。八塊腹肌,秒殺無數漢子。美腿翹臀,羨煞一堆路人。

因為規律的作息和飲食,Katrina的皮膚也越來越好,整個人倍有氣質。

從堅持健身開始,Katrina整個人都變得自信起來,她的人生也跟開了掛一樣精彩。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lizhi/jianshen/21302.html

2105年,Katrina參加了全美IFBB(國際健美健身聯合會)的比賽,並順利拿下亞軍。

隨後,Katrina又成功簽約全球知名健身網站 Body Building ,成為該網站2016年的比基尼模特。

做代言,接受採訪,登上雜誌封面......Katrina的故事激勵了無數的人,很多男生都將她奉為心中的完美女神。

較高的知名度,完美的身材,很多女人一生都追求的東西,Katrina都有了,但她卻沒有絲毫懈怠,將生活過成了更精彩的模樣。

永遠不要停止相信自己,不要停止前進,不要停止嘗試,我的道路很簡單,就是成為更好的自己。

雖然獲得極大榮耀,但Katrina始終保持著對健身最單純的熱情,

甚至比之前更加努力。

抓緊空餘的時間學習,豐富自己的知識水準。徒步旅行,登山....去感受不一樣的風景。游泳,瑜伽、騎馬.....去嘗試更多新的東西。

Katrina還愛上了射箭,因為右眼的視力問題,很多人都嘲笑她不可能成為弓箭手,但Katrina卻不肯服輸。

很多時候,我們會錯以為自己不行,別人也會不斷打擊我們!然而這本身就是一個坑人的謊言。沒有人可以限制我的能力,除了我自己。

就像健身一樣,Katrina日復一日不斷磨練,現在的她,已經是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弓箭手。

很多時候,你會抱怨,為什麼命運眷顧的不是你?

為什麼那些人比你漂亮,比你有才,比你有錢,比你成功?

然而,世上沒有哪一種成功,不是有備而來。

所有美好的背後都是你看不見的汗水和努力,就如同Katrina,若是沒有當初的堅持哪裡有如今的完美蛻變。

Katrina這樣解釋她的成功:

我不是最強的,不是最聰明的,也不是最吸引人的。我沒有牛逼的學歷,更沒有驚豔的容貌,但我相信我可以成為最好的我,可以成為一個贏家,就算生命給了我猙獰的檸檬,我也可以把它做成可口的檸檬水。

長得漂亮靠天生,活得漂亮靠自己。很多時候,你不是醜,你只是懶而已。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就如同Katrina,若是沒有當初的堅持哪裡有如今的完美蛻變。

Katrina這樣解釋她的成功:

我不是最強的,不是最聰明的,也不是最吸引人的。我沒有牛逼的學歷,更沒有驚豔的容貌,但我相信我可以成為最好的我,可以成為一個贏家,就算生命給了我猙獰的檸檬,我也可以把它做成可口的檸檬水。

長得漂亮靠天生,活得漂亮靠自己。很多時候,你不是醜,你只是懶而已。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