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波蘭女清潔工變職業模特 盤點眾多當紅明星逆襲往事

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13日報導,一個普通的女孩上演了現實版灰姑娘的故事。來自波蘭的27歲女孩亞歷山卓,因一個偶然契機,從一個打掃屋子的清潔女工變身成為職業模特。


亞歷山卓本身具有可觀的簡歷,並取得了教育學碩士文憑,但在嚴峻的就業形勢下她不得不決定做一名清潔工,為雇主打掃衛生,一周的工資僅僅250英鎊(約合人民幣2653元)。但在一個熱心雇主的推薦下,她決心參加模特的面試。
幸運地,模特公司認為她有做模特的潛力,6英尺(約合1.8米)的個頭,吸引人的相貌輪廓,使他們與亞歷山卓簽下了合同。現在,只要一次拍攝她就能賺得2000英鎊(約合人民幣21060元)。
現在她專門從事髮型雜誌和廣告方面的拍攝。曾經一起工作過的清潔公司同事們雖然遺憾不能再和她一起工作,但他們也發自內心的為她找到不錯的前途而感到高興。
模特公司的主管則表示:“她出眾的長相和短短的金髮,
的確讓她與眾不同。
現實生活中,從很多大明星成名前的血淚史中足可看到,明星並不是打娘胎出來就成為明星的,其實許多明星成名前,他們的職業也和你我一樣,很普通。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下這些當紅明星們沒出道之前都是做什麼的呢?


出身香港南丫島貧民窟的周潤發,中學畢業後,因為家貧,無法再升學,只好到酒店當小弟。按說他工作算得積極勤力,搬行李、打雜樣樣來得,但即便如此難免受客人奚落白眼。想來發哥哥小小年紀就看盡人生百態,自然為日後的演技揣摩奠定基礎。


梁朝偉從不諱言自己家裡環境差,沒錢時全家只吃醬油拌飯,中學畢業後成績很好也沒錢念書,只好到電器行當是售貨員。


臺灣著名小生趙文宣的出道全因大導演李安的慧眼識珠。那時,趙文宣還是臺灣中華航空公司的空勤人員,

人稱“空中少爺”。他從明志工專機械科畢業後,先是在西北航空公司做地勤,後來到了華航,轉眼8年過去了。當時,趙文宣正籌備著繼續求學的龐大計畫,一天,他很偶然地看到一則廣告,說是要找一個會說英語的男主角,於是,就寫了封自薦信,結果被導演李安一眼相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