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極其容易單身的10大職業

極其容易單身的10大職業

1、大公司銷售員:在交通上的日子比地面上多,今天不知道明天在哪裡,旅行箱永遠處在備戰狀態。而且,

此類強人幾乎把所有經歷都投入在工作,感情卻被冷淡了。

2、會計:女多男少,超時工作是家常便飯。而且此類人善於精打細算,可能在生活中會令對方不適應。單身機率極大。

3、公關、廣告人員:認識很多人,但能成功把工作關係轉為情人關係的卻很少。

4、律師:律師因職業所需的嚴謹,浪漫指數向來被判很低,女律師就更讓男士畏懼幾分。

5、服裝設計師:好的服裝設計師永遠處在“求新”狀態,難以對舊關係保持長久的感情。

6、化妝師、造型師、攝影師:女人成堆的地方,大把美女當著他們的面換衣服,久而久之沒有感覺。女人又嫌這個行業的男人太女氣,接觸美女太多有危險。

7、網站職員:職員都很年輕,女孩看不上同齡的男生,而且多數網站職員都是傳說中的IT“民工”,其性格和生活狀態實在不適合談感情。所以,這個行業極易單身。

8、記者、編輯:工作時間長、生活無規律,自以為接觸的東西多,清高,容忍度小。

9、演藝圈:感情生活太豐富,身邊誘惑太多。太多選擇,無從下手。出了名的則要刻意保持單身,

目的是為了觀眾支援率。所以,很多明星寧願單身也不談感情。

10、運動員:以性別區分的團隊,經常封閉訓練,圈子太小,找個伴兒的確不是容易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