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追男生而不顯主動 快學學這幾個秘訣

來源:站酷

女生有了喜歡的男生,該不該主動追?答案是肯定的,因為不試試就不知道能不能成功,留下遺憾就不好了。但是如果女生太主動的話,

就會讓男生覺得太輕浮了,不會太喜歡的。所以說,追男生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今天小編就教給大家幾個秘訣吧!

1.先找機會靠近他,然後製造共事的可能。然後就可以借機留下他的聯絡方式了。

來源:站酷

2.從朋友做起,慢慢的瞭解一下他的喜好。

找到兩人之間共同的愛好,就更容易挑起話題,並且約出來一起玩了。

3.然後多多誇獎他,表達自己對他的欣賞,這會讓男生很受用的。也逐漸的暗示他一些東西。當然這必須建立在他已經對你產生興趣的時候。如果他拒絕了你,沒關係,不要死纏爛打。豁達的告訴他那就繼續做朋友吧。

來源:站酷

4.要做一個獨立的女生。敢想敢愛,不依賴於別人。你可以通過提升自己的魅力來間接的吸引他。不管男生是否喜歡你,他都把喜歡他的女生看做自己的。如果有其他人喜歡你,他就會產生嫉妒心理。別小看嫉妒,嫉妒有時候也能發展為愛情哦。

5.要學會保持神秘感。話不要講完,事不要做到底,留一點懸念才好。讓他產生更多的好奇心,有探索的欲望,那你們保持聯繫的時間就會越來越久。

這些招數大家都瞭解了嗎?那就快點用起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