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誇女生會做飯 千萬別說她賢慧

來源:站酷

很多人會在朋友圈曬自己的生活動態,當你喜歡的女生在朋友圈,曬她做的飯菜照片的時候,你要怎麼誇她才能夠引起她的注意,

博得她的好感呢?

這裡要先跟大家說一個誤區,似乎很多人覺得只要誇她賢慧,她就會高興。其實現在這個社會已經很少有女孩子會因為被誇賢慧而開心了。更有甚者,有人會誇她說“誰娶了你就有福氣”或者是“你以後一定是個很好的老婆”這樣的話,其實這種誇獎不僅不會讓女孩子高興,很有可能還會引起她的反感。

來源:站酷作者:ImYanis

因為女孩子做飯不一定就是為了照顧好老公和孩子,很有可能僅僅只是一個興趣而已,她願意花費時間來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這一切只是因為她開心,可是你的這種誇獎卻好像把她變成了一個家庭主婦。

那麼要怎麼樣誇她做飯才會她覺得你很特別呢?如果是懂做飯的人,你可以跟她交流做菜的心得和經驗。如果不懂可以做出謙虛求教的樣子請教她做菜的辦法。

來源:站酷

例如,她曬了一張麻婆豆腐的圖片,你可以對她說,你想做這道菜已經很久了,可是每次都做得不好,怎麼樣做才可以像她這樣看起來,好看又好吃呢。她一定會很開心的告訴你秘訣,因為你的這段話已經間接承認了她廚藝高超,這種隱而不發的誇獎才是她所受用的。

情況好的話,兩個人聊得開心了,你甚至可以邀請她一起到家裡來做菜,這樣子你就可以精心準備兩個人一起度過一個溫馨的做飯時間。

這段時間裡,兩個人的感情肯定會進一步的升溫,距離也會拉近不少,那麼你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又前進了一大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