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第一次相親如何留下好印象 從這6個方面去塑造

擁有自信的態度

自信無論在任何場合都重要,也是一個人的魅力所在。在相親時,有了自信你會感覺整個環境都在你的掌控之下,你是這個狀態下的主人,那就能發揮出最好的自己。

相親地點的選擇

第一次相親的地點可以選擇在咖啡館、茶館等比較安靜、環境優雅的地方,這會讓雙方更放鬆下來,讓聊天變得更輕鬆愉快,給對方的記憶裡留下美好的感覺,場景的重要性萬萬不可忽視。

外觀的塑造

所謂人靠衣裝,相親見面的直觀第一印象就是穿著打扮嘍。如果你是個會搭配的人,那形象方面肯定沒有問題,

但不要穿得過於正式花哨。如果你不會搭配,那就儘量穿得乾淨整潔就好。高級的搭配就是穿符合你氣質的衣服,這樣的外在會讓人眼前一亮。

行為的養成

從你們一見面,你的一舉一動都在對方的眼裡不斷的被打分,每個人自己有一套篩選系統(這裡不詳述),你哪個地方有一點點失誤不到位的,比如你講話講錯了,想要誇讚她卻反而被誤解成在侮辱她,不適當的行為等等,這些很有可能讓你在她那裡“不及格”。所以,第一次見面儘量注意細節。你可能會想說你需要真實展現自己,但請留到之後。

聊天的魅力

1、留給對方說話的時間,注意傾聽

在生活中,我們可以和基友、閨蜜毫不客氣地搶白、互黑,因為這是建立在雙方已經非常瞭解彼此的基礎上。

但是對於第一次見面的相親物件來說,不要總是搶著說話,可以多微笑傾聽,感覺到你的體貼和善意。

2、看對方時,眼神集中在三角區

心理學家所說的三角區是指以對方眉心為頂角,兩顴骨為底角所形成的三角形。當和對方說話時,你的眼神停留在這三角區,講給人留下強烈被關注,自己成為焦點的感覺,讓人對你好感倍增噢。

3、快速找到與對方的共同點

如果你碰到的人與你的經歷大相徑庭,思維模式也截然不同,感覺和對方找不到共同話題的時候,可以適當重複對方觀點,以表示和他的立場一致。這樣一來,對方的產生自我滿足感,對你的好感也會加強。

4、說話時儘量減少手勢和口頭語

不經意的口頭語將會暴露出你的內心真實感受,說話時的手勢語則會讓人覺得教養不夠。如果對方稍微懂點心理學,那麼他將從你的口頭語中分析出你內心深處的秘密,這時你將喪失一系列的主動優勢。

5、微笑微笑再微笑

真正的微笑不是嘴角上翹那麼簡單,而是張弛有度連帶著情感態度的變化。研究發現,露齒微笑的感染力要比抿嘴微笑更高。不要擔心自己的牙齒不整齊,亞洲男人比較喜歡經常微笑又有虎牙的小女生,而女人們也更青睞微笑的陽光男孩。

意外的小驚喜

注意,這裡小編說的時小禮物哦,可以是自己製作的小手工或是一些小掛飾配件等,小編不建議大家在初次見面就送一些昂貴的東西。

如果不成功豈不是打了水漂?當然,有男生覺得不需要送禮物。那想想,如果你們以後在一起了,這件小禮物也會變成你們之間最甜蜜的小回憶。即使你和你的相親物件最後並沒有在一起,相信你也會在她的眼中留下一個非常好的印象,說不定自己不合適,會把自己的閨蜜朋友介紹給你也不一定對不對。想要相親成功,不能放過任何一個擴寬自己交際面的機會才對。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