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會心痛 不是應該開心的嗎

人有七情六欲,遇到一個喜歡的人是上天對你的眷顧,可是往往喜歡一個人也會有心痛的感覺。

相信很多人在青春年少的時候都有過暗戀的物件,

一直沒有勇氣表白。默默地在背後關注著他,小心翼翼地喜歡著他,認為奇跡總有一天會發生,等到他和你表白,說喜歡你。而現實是他喜歡上別人了,你看著他認真愛著、笑著,而你聽到胸口仿佛有破裂的聲音,直到聽說他結婚的消息,你會告訴自己以後不會再心痛了。

還有你非常愛你的另一半,哪怕他感冒了或者哪裡受傷了,你有時會心痛的睡不著,而這種感覺可能在親人身上都不曾有過,愛情有時就是這麼奇妙。他就是你要找的另一半,只有他好好的,你才會安心。

也許你愛他超過他愛你,嘴上說著不在乎,往往你為他付出很多,而他卻不以為然,喜歡一個人如此的累,想著放棄算了,可是離開他心會更痛,你也會討厭自己,但是能有一個喜歡的人在身邊陪伴,即使會累會心痛,但是總有一天他會感受到你的好。

喜歡一個人,可是他也僅僅是喜歡你,陪你逛街吃飯,可是當你想要穩定下來,談婚論嫁的時候,他不想安定下來,無法保證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你要等嗎還是放棄?等他時間耗得起嗎?放棄那這麼多年的感情又算怎麼回事呢?喜歡一個人為什麼這麼痛苦?願有情人終成眷屬,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成連理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