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性第一次相親要注意哪方面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到了一定的年齡還沒物件,就要去相親了。相親並不是一件壞事,不過相親的次數還是越少越好,因為相親失敗的次數多了,

人就容易心累。相親的時候,注意一些細節,掌握一些相親技巧,有助於你提高相親的成功率,儘早脫單。

1、笑容很重要。微笑是你的好名片,在你還沒有開始自我介紹之前,微笑的你就能給他留下親切溫暖的第一印象。

2、不要死盯著對方看。不要上下掃視對方,不要全程避開視線交流,但也不要在說話的時候死死地盯著他的眼睛看。如果你緊緊地盯著他的眼睛看,會讓給他壓迫感,引起不舒適的感覺。聊天時,你應該把視線放在以對方眉心為頂角,兩顴骨為底角所形成的三角形,也就是“焦點關注區”,這會讓他有種被關注的感覺。

3、會找話題,把話語權讓給對方。相親時,“查戶口”的問話方式是會令人反感的。

此外,“失戀”“分手”“失業”等話題都是敏感區,即使你真的很想知道,也要按捺住自己的好奇心,等到熟悉以後再去問。第一次見面,大家都不熟悉,可以把更多說話時間留給對方,這會給他帶來體貼的感受,如果找不到話題,你可以重複他的觀點,這會讓他產生自我滿足感,同時也會讓他對你更有好感。

4、不過分吹噓自己,也要學會重視他的愛好和特長。過於吹噓自己會給人留下自大的印象,不利於交往的深入。如果你嘰嘰喳喳說個不停,也容易給他留下婆婆媽媽的印象,覺得你是個情感依賴者。反過來,如果你對自己的情況只說個大概,倒是能給他留下神秘感,期待下次約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