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第一次相親見面注意點什麼 明白這5點事項

擇偶的標準不要求完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相親標準,可能對對方的要求幾條、十幾條,甚至更多。但你真的需要對方盡可能滿足你的要求嗎?沒有那麼完美的相親物件,抱著這樣的想法很可能讓你接著被剩下。希望你明白一點,我們相親的目的是為了擴大交友機會,而不是為了標準而去相親。如果一直還堅持著以往那套才貌雙全的擇偶標準,自然會失去了許多婚戀機會,相親的意義又何在?

真誠的去相親

如今相親這種傳統的相識方式又迎來了第二波春天。而相親的最大好處是,雙方的目的很明確,

保證了短時間進行最有效的交流;所以也就要求相親雙方儘量打開天窗說亮話,少一些偽裝,多一些真誠。

降低自己的相親預期

這種心態的好處是,降低期望值,讓你更自然的去發揮。相親畢竟還是屬於一種媒介,會讓你們更快的認識對方,但後面的過程其實和普通的戀愛相差無異了。如果相親失敗,不要因此而氣餒,總結失敗的經驗才是你最該考慮的。

真正能幫助你的只有自己

在相親的隊伍中,不乏有因為經歷過感情失敗而自卑的人。這些人很容易被相親失敗所打擊到,甚至認為自己一無是處,今生今世都與愛情無緣了。事實上,在擇偶問題上,真正的“救星”是自己,應主動地參加各類社交活動,

擴大交際面,放下顧慮,展現最優秀的一面,給自己創造機會,也給別人機會。

初次見面不要做什麼

初次見到相親對象,除了做好必要的心理準備外,也要避免一些基本的錯誤。比如,約會遲到,吹噓自己,裝扮浮誇,不停上洗手間等等,這些細節會對你的第一印象造成很大的影響,而第一印象又是決定相親成功與否的關鍵。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