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第一次相親說話技巧有哪些? 3大相親不冷場技巧要牢記

因為工作繁忙等因素,導致現在社會上存在不少的大齡剩男剩女,為告別單身,很多人不得不選擇去相親。小編提醒各位:為提高相親成功率,

大家在初次相親的約會過程中要注意說話技巧!

一、怎樣和陌生人聊天

1、關心別人最關心的,通常能打開話匣子。但這個原則僅限與利益無關的話題,比如孩子啊,球技啊,NBA啊等等。
2、不懈向細節挺進。細節越細,留下的印象越深刻,作品越好看,聊天越成功。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介紹一個新聞系的工作技巧給你:5個W加一個H,多問Who,Where,What,When,Why以及How,細節就來了。但和採訪不同的是,聊天的時候,不僅要對方樂於交待5個W和一個H,自己也需要不斷自我爆料才行。
二、相親必備不冷場技巧,和異性初次見面怎麼找話題
聊天時冷場,怎麼挽救,怎麼才能找到和對方的聊天話題呢?
相親必備不冷場技巧1、從自己的身上找話題。
當你腦中一片空白、理不出頭緒時,
先深吸幾口氣,不妨去個洗手間整理下思路。回想一下自己的拿手話題,借著這些熟悉的話題恢復聊天氣氛。這些話題是需要事先有準備的,可以涉及的方面很廣。
比如你的愛好、家人趣事、工作糗事、童年故事、你的學校、你的朋友、你最喜歡的一首歌等等,只要是你能講的都可以。

相親必備不冷場技巧2、從周圍環境找話題。

通常冷場會發生,是因為你覺得自己拿手的話題已經都講完了,不知道講什麼好。那麼借由上面的“尿遁”以後,你還可以在洗手間裡,仔細搜尋,從周圍的環境中找一些話題。
比如,在和初次見面的異性聊天出現冷場時,剛好櫥窗外面出現肯德基很醒目的廣告:半價全家桶,此時你便可以說:雖然我最近沒去過肯德基,但肯德基當季推出深新品我基本上都知道……廣告太多了……你會不會也經常看到肯德基的廣告……聽說這個半價桶很坑……

最近熱播的電視劇、網站頭條等的新聞焦點,它們既是很好的聊天話題,也是最易引起女孩子注意的點。

相親必備不冷場技巧3、、從對方身上找到話題。
什麼?你已經“遁”洗手間,可是仍然找不到話題?再花30秒做一組深呼吸,必要時洗把臉,回想下你和對方的對話。她有提到什麼你們沒有聊下去的東西嗎?
有!她剛才講到她媽媽要她回家前去買包狗糧。
那她家的狗狗是個好話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