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第一次約會帶女孩吃什麼 如何留下好印象

來源:圖蟲作者:145309541204492294

相信許多男生們都會煩惱這麼一個問題,就是跟自己喜歡的女生第一次約會,要去吃什麼呢?戀愛也是講究天時地利人和的,

挑選一個合適的約會地點,不僅會給女生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而且對於感情的發展可以說是非常有幫助。所以,要如何挑選一個合適的約會地點呢?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呢?接下來,就讓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來源:圖蟲作者:56686473029755880

第一,要主動邀請。

通常來說,女生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就會比較害羞或者是拘束,不好意思說自己餓或者是想要吃什麼,因為想要給對方留下一個好印象。所以,這一個時候,就需要男生主動邀請一起去吃飯。

當兩個人走累了或者是到吃飯的時間,就可以適當地提出來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這就會讓女生覺得自己比較體貼和關心照顧別人。因此,擁有一個主動的態度,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來源:圖蟲作者:57457763256772662

第二,選擇一家簡潔乾淨的餐廳。

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兩個人都不是很瞭解對方的吃飯習慣或者是喜好。那麼,挑選一家看起來簡潔優雅而又安靜的地方是最為適合的。首先,安靜的氛圍會是兩個人更加好聊天,增加感情。

其次,女生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都會比較花心思去打扮自己。如果坐在吵雜氣味很濃的地方,難免會沾上許多味道。最後,一個乾淨優雅的餐廳,即使味道一般,但是在視覺上,也能夠帶給顧客一種享受。所以,第一次約會,選擇環境比較安靜優雅的餐廳,

可以說是一個比較保守的選擇。

來源:圖蟲作者:57435721484601628

第三,根據雙方的消費水準來選擇。

對於許多沒有談過戀愛的男生來說,可能對女生有一種誤解,就是一定要去昂貴的西餐廳。其實,第一次約會重點不是吃,也不是餐廳的環境而是一起吃飯的人。

所以,如果兩個人都是學生或者是剛工作沒多久,手頭上也沒有多餘的錢去一個很貴的餐廳吃飯的話,建議選擇一些乾淨簡單,又符合自己消費水準,便宜實惠的地方。當然,自己的經濟水準能夠負擔得起比較昂貴的餐廳,是一件更加好的事情。因此,選擇餐廳,也要看個人的消費水準。

來源:圖蟲作者:57437491011128433

第四,點餐的注意事項。

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雙方因為各種原因,通常是比較靦腆,害羞的。作為男生,就需要主動一點幫忙點菜。當聽到女生說自己什麼都吃,隨便點的時候,就不要真的相信這一句話,然後傻乎乎地點了一堆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首先在點菜的時候,要先詢問一下女生想吃什麼,就點一些她喜歡吃的。如果女生回答不知道或者是隨便,就可以點一些比較普通、大眾能夠接受的菜,千萬不要點味道很濃重的食物,例如榴槤、豬大腸、辛辣油膩的食物等。

來源:圖蟲作者:57419864465350120

第五,吃飯過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項。

當順利點完菜之後,建議多找一些話題聊,這樣子在等的過程中,就不會很無聊,甚至尷尬。同時,在吃的時候,建議要注意自己的吃相,不要太粗魯。

來源:圖蟲作者:57419864465350120

第五,吃飯過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項。

當順利點完菜之後,建議多找一些話題聊,這樣子在等的過程中,就不會很無聊,甚至尷尬。同時,在吃的時候,建議要注意自己的吃相,不要太粗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