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第一次相親後多久聯繫 超過一半人給出了2天時間

第一次相親後多久聯繫比較好

關於這個問題,還得從雙方第一次見面的實際出發,畢竟每段關係相處的頻率是有所不同的。但下面這份調查可以給你一個大概的參考意見:

相親結束後兩天之內聯繫占多數

拒調查顯示, 87%的女性和88%的男性均認為相親結束後的兩天之內是進行相親後第一次聯繫的最佳時間。這樣的時間段一方面給了雙方自由考慮的時間,一方面還保留了第一次相親見面的美好記憶,不至於生疏。如果雙方感覺還好,99%的男性都會在相親後先聯繫女性。

對對方產生好感,選擇抓住緣分的方式

如果相親結束後雙方感覺不錯,在男性提出送女性回家時,13.4%的女性選擇立即接受,其他女性的態度是“欲迎還拒”,先拒絕,如果對方堅持就送吧。18%的男性選擇堅持送對方回家,其餘的則表示若對方拒絕就不送了。調查顯示,年齡越小的男性堅持送女性回家的比例越高,社會階層越高的女性越傾向于接受男生送自己回家。

99%的男性會在相親後先聯繫“有感覺”的女性。僅有9.3%的女性願意主動聯繫“有感覺”的男性。可見,相親後的主動權仍然掌握在男性手上,只要男方積極勇敢的聯繫女方,表達自己的誠意,相親成功率就會比較高,而女性則可適度矜持,考察一下男方的誠意。

男女眼中的關鍵相親要素

溝通是否順暢、對方的外表、與想像中的差距、回答的問題是否符合心意、興趣愛好是否一致等,

可見,評估一次相親是否成功的關鍵在於相親物件本身,而與相親環境、食品飲料品質等外部因素關係不大。成功的相親就是在合適的時間和地點遇到合適的人。只要雙方真誠、認真的對待,有積極良好的心態,輔以恰當的語言表達和行為,從相親必然會走向相愛。

第一次相親後聯繫怎麼不尷尬

1、首先,你不要把對方想成你以後一定要結婚的物件,那樣就會自我設限,你要把對方從一開始定位成一位普通朋友,從普通朋友做起,這樣話題比較多。

2、其次,你們彼此不太熟悉的話,如果是男生,你應該主動打電話,但次數保持在一天2—3次,

如果是女生,次主動,保持在一天1-2次。早飯前,問候一下。晚飯後閒聊一下。這兩個時間段比較空閒,人也比較真實,心理防禦也比較輕。

3、最後,話題的話,一定要放的開。適當的幽默還是蠻好的。這個主要是抓住對方的愛好,然後從這個愛好輻射一下,會有很多話題。主要的是,要冷靜,不要太急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