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太沒情調怎麼辦 三招讓你擁有浪漫愛情

來源:站酷

女生有時候發現自己的男朋友很沒有情趣,很木,不懂得浪漫。

比如在一些浪漫的節日,像七夕,情人節,耶誕節從來不會主動跟你說一些很甜的話也不會給你買禮物。

或者很少約你逛街看電影吃飯,都是你約的他,和他看電影的時候老是選一些諜戰片,科幻片,從來不看愛情片。

跟你聊天的時候總是講一些你不感興趣的話題,比如跟你講遊戲,或者講一些電商什麼的。

來源:站酷

那麼遇到這麼沒情趣的男朋友,女生該怎麼辦呢?怎麼才能改變男朋友那直男的性格?

首先,你要知道他可能只是不會說話,不會表達,並不是不愛你的表現,不用經常為了這些事情跟他吵架,可以經常給他轉發一些戀愛技巧之類的推文啊,例如怎麼哄女朋友開心之類的。

然後,女生可以主動點表達自己想要些什麼,給男朋友暗示,讓他為你去準備,這樣他就會慢慢的瞭解你的喜好了。

來源:站酷

另外,可以和他一起看劇,就算他不喜歡也要逼他一起,看劇的時候不經意在他耳邊說,你看男主角好愛女主啊,男主對女主多好啊之類的話,讓他聽懂你的暗示,嘗試去學怎麼才能更浪漫。

其實男朋友沒有情調有時候並不是對你不上心,他可能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怎麼哄你,多給他一些時間,多修煉一下他就可以啦。如果你很愛他就千萬不要因為這些小事而分手啦,希望能幫到大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