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第一次相親,6件事絕不能不注意

第一次相親,6件事絕不能不注意 現代生活節奏忙碌,許多人到了適婚年齡卻仍舊沒有找到適合的另一半,而有限的生活圈子更是不能認識更多的異性。
因此,這時候不妨可以考慮一下相親。但第一次相親,有什麼地方需要注意的呢?相親的大忌有哪些呢? 1、著裝上要注意整潔、簡約,選擇一套最適合自己、最能體現出自身優點的衣服,這樣首先會為自己帶來信心,自己有了信心,才能做到自然不做作,才能讓對方對你有信心。 2、聊天時,一方面要適當的介紹自己,展現自己獨特的興趣、愛好和品位;另一方面要懂得面帶微笑的傾聽,即使對方的一些言談你不是很喜歡也不要貿然表示反感,對於不認同的東西也應該表示尊重。整個交流的過程要直視對方的眼睛,表示真誠的態度。 3、如果你是男士,第一次見面請你一定主動付錢;是女士的話,也要適當的表示付錢的意願,
對方付錢後要及時表示感謝。  4、由於兩人是第一次見面,聊天的時間不宜過長,1小時到1個半小時就足夠了,時間太長會由於雙方找不到新的話題而使氣氛尷尬。(一見鍾情,相見恨晚的除外) 5、如果是男士,那麼無論你對女方是否有好感,
約會結束後都應主動提出送她回去,保護她路上的安全。 6、男士請不要吸煙,女士請不要化濃妝,雙方都要落落大方、不扭捏。 除此之外,還要擺正心態:相親的成功率實在是不高,不要抱太大期望,平和之心很重要。如果你對對方不滿意,要委婉的表示拒絕,不要態度生硬,居高臨下,傷害對方的感情和自尊;如果對方對你不滿意,也不要傷心難過,他(她)往往不是覺得你不夠好,而是覺得你不是他(她)想要找的類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