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第一次相親後怎麼聯繫 提醒你注意這三個方面

第一次相親後聯繫的時間

初次相親後不建議拖太長時間聯繫,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不夠滿意或心生情緒。拒調查顯示,大部分人認為如果對相親對象有好感,相親後1到2天內聯繫會比較好。這樣不至於拖著對方,也有適當的考慮時間。

另外,聯繫的時間段也要有所把控,比如瞭解到對方的工作性質,什麼時候忙什麼時候不忙,選擇合適的時間段聯繫對方,會讓TA更有心情回復你。

第一次相親後聯繫的頻率

除了把控聯繫時間外,聯繫的頻率也很關鍵。這個可以根據你們初次相親的聊天狀態來判斷,

以及你聯繫她時的狀態來判斷。這兩種狀態給你的感覺都是積極的,那麼可以適當增加聊天的頻率,反之減少,此時慢慢建立吸引力才更重要。一般說來,即使是積極的聊天,一天儘量不要超過三次,這樣更能保持更長久的聊天熱度。

第一次相親後聯繫聊天注意事項

不要過問對方的情史

任何人在相親初期的時候,都不應該過問對方過去的情史。甚至應該都不要提起,除非對方主動分享自己的過去,分享過去非常私密,也需要彼此對方的舒適圈,才有可能。初期就過問絕對不是一個好的開始。

關心一下家人不

簡單詢問對方的家人,並適當給予關心,但不宜深問,一般初期都會對這方面有所保留,所以只當做一個拉近心理距離的跳板,

提及一下即可。

可以談談輕鬆的旅行話題

旅行總是一個很好的話題。從過去特別的經驗分享,到未來即將想去的地方,你可以從一個人對於旅行的想像跟經驗去瞭解對方的喜好跟興趣。

喜歡的食物和飲品

這也是個很輕鬆的話題,也有很多可聊,而且在對話過程中,可以關注對方喜歡的食物、飲料,為下一次的約會做好準備。

簡單問問事業

瞭解對方在做什麼總是好的,在做什麼?未來的規劃?曾經的經歷?不用去深入對方每一天的工作型態或是確切一年三年五年目標,只是很輕鬆的瞭解對方正在做的事情,分享鼓勵也能從工作中發現這個人的特質是不是你所喜歡的。

興趣愛好

你喜歡的休閒育樂喜歡跳舞嗎?喜歡運動嗎?愛看電影或喜歡那個人的音樂?從對方平常喜歡的休閒娛樂,

馬上可知道你們兩個合不合拍!更重要的是,如果你們兩個有相似的興趣,可以為你們打開另一個更深入的話題。

休息時間安排安排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話題,你不僅可以知道對方沒事的時候真正的狀態(不用上班,有一堆自由時間的時候),可以瞭解對方怎麼安排自己的生活,也有點暗示性的透露“說不定我們週末的時候,可以一起做點什麼?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