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變心的表現 你的男人變心的徵兆

突然變得愛打扮

明明喜歡搖滾樂的他卻連著好幾天哼著劉德華的《男朋友》,這也許意味著喜歡華仔的女孩出現在他的交際圈中。

雖然一切只是也許,但當一個男人沿襲以往的生活習慣忽然發生變化時一定意味著些什麼。或許是心情特別好或壞,或許是事業特別順或不順,再或許就是遭到了新的戀情。


手機裡通話或短信記錄常為空

正常使用的手機在通話記錄欄或短信欄內,大多呼出號碼和已接來電都會滿格記錄。一旦發現老公的通話記錄或短信裡經常出現記錄不完整的情況,你大可懷疑老公是否在回家以前已經對來電和呼出號碼及短信等進行了刪除,

通常只有刪除才會出現不完整記錄的情況,為的是在他的手機裡確保不留下別的女人的記錄。

他對你的許諾不再生效

如果有一天,他對你的許諾不再生效時,表示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已不那麼重要,那麼你們的感情也將開始搖搖欲墜了。


經常找藉口出門

發現老公最近老是不得不去做一些設想或計畫以外的事情,尤其是在接到電話號碼簿中未記載的陌生電話後,在家裡也不管手上做得是不是很重要的事情,都會毅然放下並找出各種藉口出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