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夫妻之間七年之癢的表現 你的婚姻是否處在癢的邊緣

討厭和對方單獨相處

對於另一半不像以前那麼渴望跟他單獨相處,只要感覺和對方相處在一起,不僅沒有激情,甚至到了討厭和對方相處在一起,非得找藉口出去溜達一圈。

動不動就吵架

兩人過於熟悉了,對方的什麼缺點、什麼錯事都瞭若指掌了,因為熟悉所以有厭煩,因為厭煩所以動不動就吵架,一吵架大事小事全部翻出來說一次。

如機械般的夫妻生活

夫妻兩人再也找不到以往過夫妻生活的激情,如機械般地重複,面對另一半的時候完全沒有欲望,次數也是慢慢減少,最後到了可以不進行的地步。

不喜歡回家

很多夫妻寧願是加班工作或者是跟朋友出去喝酒聊天也不願意提前回家,他會感覺到家裡的空氣像凝固了一樣,讓他感覺喘不過氣,有時候回家更只是因為孩子的存在。

不想和對方多溝通

在一起已經沒有很多話要說,有些話您可憋在心裡也不想和對方溝通,沒有了之前的甜言蜜語海誓山盟,一句話能簡短解說儘量剪短解說,感覺多說一句話很累似得。

疏遠的雙親關係

結婚前後走動那叫一近乎,諸如婆媳關係也是水深火熱,隨著日趨複雜的矛盾上升和時間的推移,小家與大家的關係貌似淡如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