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放不下女人的表現 你的前任是這樣嗎

來源:圖蟲作者:79053966931077227

有些男孩脾氣倔強,自尊心比較強,分手的時候不會有什麼表現,你不會看到他難受,好像看起來還很開心,剛開始他們會有一種恢復自由身的感覺,

但過了一段時間後,他就會開始後悔,想女朋友,想複合,下面看看男人放不下女人的這些表現。

第一種,分手後每天都在社交軟體上關注你的一舉一動,看看你發的朋友圈和微博,但是不會評論或者點贊,也會從你的朋友處打探你的消息,詢問你的情況,但不會讓你知道。選擇遠遠注視你。

來源:站酷

第二種,偶爾喝醉了會打電話給你,分手後從來沒有和你聯繫過,即使碰到也裝作不認識,但是會在喝醉的時候給你打電話。如果這樣做了,這意味著他仍然愛你,放不下你。喝醉時說的話,是他心裡真正的想法。

第三種,如果前任在分手後總是找各種理由與你聯繫,說明他根本放不下你,而且很希望和你重新開始。他會創造各種機會和你複合。

來源:站酷

第四種,情人分手後,如果一點也不想和對方複合,通常會把她的所有東西都扔掉,也不會留下任何聯繫方式。但如果這個男孩仍然有前任的照片和微信,這意味著他仍然想依靠這些和你保持聯繫。

男人很害怕被拒絕,即使還是很愛你,很希望和你複合,但是不知道你怎麼想的,他也不會開口,你看到這些表現之後,如果你也還愛著他,也許應該重新考慮這段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