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男生節送男生的禮物 這樣做讓他們都開心

每年的11月11日,已經不僅僅是光棍節了,也變成了剁手節,甚至已經漸漸變成了公認的男生節,在這個節日,班上的女孩子都需要給男生準備禮物,

那麼準備什麼樣的禮物才是好的呢?

首先我們在讀書時期,經濟能力不夠,而且男生的人數也比較多,送男生一人一隻鋼筆,足球,球鞋這些都是很不切實際的禮物,為了確保每一個人都能夠被公平對待,就需要好好考慮下價格的問題。

比較實惠的辦法就是,給男生們集體送一頓早餐。在寒冷的冬日,為他們帶去一份愛心早餐--冒著熱氣的豆漿,香噴噴剛出爐的包子,相信男生們收到愛心早餐後一定會很感動,能夠開啟一個活力的早晨。

第二個辦法可以送給男生們一人一張手寫的卡片,每一張卡片所寫的都是女生們對這個人的評價或者寄語等等。相信男生們都會很想知道他們在你們眼中是什麼樣的一個人,收到這樣的一張愛心小卡片,也會讓他們感到開心。

如果覺得有些太簡陋,還可以一人再送一朵花。

第三個辦法,比較貴但是卻非常地適合這個節日,可以很好地炒熱氣氛---那就是請男生們一起出來聚餐,在寒冷的冬日,大家聚在一起吃火鍋或者吃燒烤,氣氛會變得非常的熱烈,有助於促進班上的團結。而且聚餐的錢雖然可能會比較貴,但是女生們一起分攤的話,還是可以承擔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