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生如何追喜歡的男生 怎麼追喜歡的男生

女生追喜歡男生技巧

引起他的注意

如果你喜歡一個男生時,記住,千萬不要默默無聞,只是在背地裡偷偷喜歡他,這樣他根本不會知道你的喜歡,自然你們也不會有任何機會了。你要試著引起他的注意,讓他明白你對他的感情。

找男孩身邊的人交朋友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剛開始的時候肯定是不好意思直接找到他跟他表白,尤其是男孩子,當接到你的表白資訊時,總是不會太在意,以為你是在開玩笑,男孩沒有那麼細膩的心思,不會太在意你的感受,要是你第一次受到了拒絕,你肯定會心灰意冷的,

女孩子沒有男孩子那麼執著,所以你一定要先找到男孩身邊的人。

打聽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

找到男孩身邊的人交朋友有很大的好處,首先可以為你和他創造很多關係,另外,你也可以趁此機會去打聽打聽他的興趣愛好,然後試著培養你們共同的興趣,這樣日後兩個人有機會相處時,你可以不經意提到你和他的共同愛好,這樣他對你的關注自然而然也會增加許多。

製造與心儀男生的聊天機會

這時候你們或多或少已經在網上聊了幾次了,但是這樣就夠了嗎?不,還遠遠不夠。要知道網上聊得再好也比不了見面的暢談。那麼如何製造見面機會呢?一開始不要著急,可以多多參加有男神在場的活動,

活動中可以借著和一群人聊天“順帶”和男神聊天,進一步找到共同話題,活動結束可以找一些不易察覺的問題請教男神,男生都是很樂意幫助別人一些小忙的,更重要的是,你讓他對你的印象更加深刻了。

製造與心儀男生的見面機會

上兩步經歷的時間可能會有些長,但是一定要有耐心,等到你們成為比較好的朋友之後,就可以適當地單獨約出來了。一開始不要約咖啡店電影院等一些明顯像約會的地方,比如可以一起約著上自習,或者可以約著去做你們有共同興趣的事情。還是那句話,不要急,不太熟就約出來會讓人覺得很隨便,也會把人嚇跑的。

女生追喜歡男生的禁忌

不可以死纏爛打

大多數男生喜歡矜持一些的女生。

如果多次約他,但老是遭到拒絕,就表明他對你沒有那種意思。那麼最好還是適可而止。想表露心跡,可以借些特殊的道具或日子,以開玩笑的口氣說“我好喜歡你”,他若有心,會當真,倘若無心,則純粹當你是開玩笑,自然也不會失了面子。

不可以失去自我

很多時候,愛情是讓人眼睛裡只有所愛的人,卻沒有自己了。女生,你即便愛極了一個男生,也不要為了他去遷就他,要保持自己的尊嚴,自己的人格和個性。他之所以會愛上你,你必須要有自己健全的人格,如果你因為愛情沒有自己了,為他做一切的事情,或者眼睛裡只有他,那麼妹子,你尚未戀愛,你就已經宣告失敗了。

不能奪人所愛

奪人所愛是最令人不齒的,

雖說每個人都有權利追求自己的幸福,但是,如果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則另當別論。這是女追男很重要的準則。因此,在女孩實施追求計畫之前,一定要將對方的情況瞭解清楚,重要的就是確定他愛無旁焉。

女追男不能投懷送抱

女孩本來就特別感性,她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不管不顧、“大義凜然”了。因此,很多女孩就會在語言和行為當中,表現出一種曖昧,用身體的某個部位去觸碰她追求著的那個男孩,或用目光逼視法,似乎這樣能夠迫使男孩就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