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高中男生如何追女生 推薦4大點意見讓你追心儀的女孩

為什麼你一直單身沒有女朋友呢?你是不是不知道該怎麼追一個女生?追自己喜歡的女孩要有軟有硬,真心是最重要的,當然適當的計謀也是很需要的!下面,

就一起來看看。

第一步就是要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和自卑,也許你感覺自己不夠帥,感覺自己喜歡的女孩相貌不錯並且看起來比較高傲難以接近。如果你這樣想就一輩子都不會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你要知道往往漂亮的女孩更加寂寞,她那冷漠的外表會讓很多和你一樣心理的人望而卻步,所以一般她們都很寂寞,這個時候如果你克服自己內心,主動上前,那麼你的機會就來了!

第二步就是整理外表,不需要你有都帥,但是要乾淨。然後你要做的就是找機會去認識你心意的女孩,認識了你就成功了一半了,如果是你班上的女孩,不要我說,你懂的,直接上,尋找各種機會與之交談;如果是其他班上的女孩,

你就需要花的錢什麼的,找人介紹,擺個場子,把那個女孩也叫上唱歌,吃飯或者其他活動,當然不是你來叫,而是她的朋友。

第三步認識以後,你就該利用各種方式與之交談,談法有很多種,面談,網聊,電話等等,但是一個原則,

你能在談話中讓她笑,不讓她感到反感,這需要你的幽默感了,如果你真的愛她,你會有幽默感的。還有一個更重要的是你要需要努力學習,你要讓她看到你是一個不光能讓她開心的朋友,還是一個有能力的人,你們的談話很多都是學習方面的,那麼她就不會在乎和你談話的時間有多長。人都是有感情的,日久生情不是說說而已,漸漸有了依賴感,下面進入主題就不是那麼難了,朋友!

第四步來了,也就是挑明,你愛她,讓她能接受你,這個麼,你要自己感覺時機成熟的時候行動。如果超過兩天你不出現在她面前她就開始打聽你的消息時,我認為時機就可以了,這個時候你需要佈置一場比較浪漫又別開生面的環境,我個人是採用挖了大的“心”然後用汽油點了方式,如果她已經習慣了你在她身邊了,這個求愛儀式只是給女孩一個臺階下而已,她已經跑不掉了。因為拒絕就意味著決裂,女孩是捨不得的。當然也可能會出現意外!這個時候,只有一個辦法挽救就兩個字“強吻”。

強吻是個技術活,成功了一般就萬事OK,失敗了就拜拜!最後強烈祝願你能抱個美人歸,但是一定要珍惜,一切的一切都是真心是前提,真的愛才會讓別人順從和依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