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情侶畢業分手的原因 想不分手就協調好這幾點

感情基礎的問題

說白了,也就是兩個人感情都不是很深,平時就是寂寞了找個伴,剛好畢業的時候要去新環境,隨便找個藉口就分手,這種情況還算分的比較徹底,傷害不是很大,甚至還有可能做普通朋友。

說實話這樣的感情並不值得同情,相反在我看來,有點玷污愛情,為了打發時間而找人談戀愛,確實是費時費力,萬一出現了一方一直處於主動,一方被動,到畢業的時候,剛好被甩的也有,這樣就比較傷人了!

人生目標不同

由於專業和個人的目標不同,原本很相愛的人,卻為了實現自己的價值,而不得不選擇不同的地域,選擇不一樣的人生軌跡。比如有的人想要繼續深造,考研攻讀研究生,有的人想要去大城市發展,拼搏自己的一片天地,也有的人想要考家裡面的公務員老師等等,陪伴在父母的旁邊,只能說人各有志,當情侶雙方都不願妥協的時候,

就只能選擇分手了!

這樣的感情,會有點讓人覺得可惜,但是,我們知道,一切都還好,畢竟人生的目標不同,那麼就算兩個人後面真的在一起了,又能怎麼樣,最後不還是會出現問題嗎,嚴重的,還要離婚,所以這樣的選擇,還是比較好的,至少沒有給對方今後更嚴重的打擊。

父母與家庭條件的原因

大學的很多人其實是天南海北的,所以畢業了,一旦都想回到老家,尤其是當女孩的父母渴望自己的孩子回到自己身邊時候,那麼問題就會出現,兩個人的爭執得不到協調,只能分手。而那些乖乖女回到父母身邊,聽從父母的安排,去找個條件比較好的男人相親,過上安逸的日子。

男生,剛進入社會,什麼都不是,因此相對於女方的要求,很多是滿足不了的,因此,很多條件的限制,那麼選擇一個家人給選擇的理想物件,就比堅持這個沒有經濟能力支撐家的愛情,要理智的多,至少會減少很多的努力,於是,很多女生就選擇了現實了!

異地戀導致沒有安全感

異地戀總會讓戀愛中的男女產生巨大的想像空間,上班時,他跟誰在一起,有沒有其他女生誘惑他?下班後,她又跟誰在一起,有沒有其他男生在瘋狂追求她?剛剛拒絕了別人的好意,卻又禁不住亂想,你身邊的鶯鶯燕燕一如我身邊的花花草草嗎?或者習慣性拿出手機查看,

是不是有漏掉了他的電話或短信?缺乏安全感會變成新的習慣。長此以往還會出現不信任,寂寞,誘惑,攀比等等一系列問題,都足以毀滅一段脆弱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