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又是畢業分手

“畢業分手季”這個詞我想很多人都聽過吧,畢業了為什麼要分手呢?這是預謀已久,還是迫于現實的無奈。

方法/步驟

畢業了,大家都各奔東西,

為各自的前程奔波忙碌。一對對小情侶們也開始騷動了起來,吵架的吵架,分手的分手,還有一些是以前奮鬥的。

那麼問題來了,畢業了一定要分手麼?既然當初選擇了在一起,為的是什麼呢?是消磨時光,還是為了玩玩?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就分了也就分了。

但是有些人呢純粹是為了趕時髦,畢業分手季嘛,不分手怎麼行呢?這種人隨波逐流,沒有責任感,早分好早點找一個,不必浪費時間在他身上。

畢業之際,有點情侶會抱在一起痛哭,或是在一起是兩人都悶悶不樂,悶不做聲的。我相信他們是彼此愛著對方的,並且希望在今後的歲月裡也能彼此陪伴,但是由於地域或是其他原因,兩人不能在同一個城市工作生活,又不想異地戀,害怕時間回讓人忘記愛情。

當然,人生一直都是有喜有憂,有人要畢業分手,也會有人不分的,他們一畢業就在一個城市一起奮鬥,為了美好的未來打拼。

也有些畢業了不在一個城市的,他們在不同的城市打拼,但是他們彼此的相愛,

而且信任對方,相信對方會為了自己能抵擋住所有的誘惑。愛情能使人忘記時間。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如果你們堅持你們的愛情,相信你們一定會有個未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