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劈腿了怎麼處理 從兩方面與你進行分析

來源:站酷作者:LOFTFLOW

當自己的女朋友背著自己和其他的男生有曖昧的時候,很多人發現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或許這一切他們沒有想過的。

如果想知道該怎麼做的話,需要從兩方面去去分析。

來源:站酷作者:Kate Aedon

1.一方面是如果因為她的異心,深深的傷害了你的心,或許你已經無法原諒她的這種行為,那麼這時候你就應該要下定決心與她分開。其實會有很多的人都無法接受自己的戀人背叛自己這件事,

就算他們原諒了對方,但是以後他們都會害怕對方第二次的背叛,所以與其這樣擔心受怕的過日子,還不如果斷做出分手的決定。

這或許對你來說也是一樣的,你也不容許自己的感情有一絲絲的污點。嚴格上來說,或許你有感情潔癖,所以受不了自己的女朋友背叛了自己。所以這時候你選擇分手是尊重自己的選擇,不用因為自己提出分手,而對對方產生愧疚感。

來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2.另一方面就是你很愛著對方,無法離開她。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麼你就必須要坦然的接受她背叛你的這個事實。這時候的你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挽回她的心,讓她把心思放在你的身上,不要再和其他的男生搞曖昧。其實當你原諒了她對你的背叛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她對你有滿滿的愧疚感。這時候的你應該利用這種愧疚感來挽回她,讓她回到你的身邊。

接下來你就需要找一下自己的原因,為什麼自己的女朋友會背叛自己。你的女朋友劈腿肯定會有她的一些錯,

但與此同時你也有一定的責任。因為這段感情出現了問題,不僅要在對方的身上找問題,而且還要反省自己。比如如果是因為你經常沒有陪在她的身邊,讓其他的男生趁虛而入,那麼以後你就必須要多陪陪她,想辦法維持你們的感情,防止第二次的背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