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測試一個人是否喜歡你 這幾招輕鬆搞定

來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每個女生都迫切的想知道自己喜歡的他是否真心喜歡自己呢。雖然他對我有點意思,但是總是若遠若離若有若無的感覺,

是真心喜歡的呢,還是虛情假意逢場作戲呢?不用擔心,把握下面幾個方法讓你知道對方是否真心喜愛你。

來源:站酷

患難顯真情,只有在自己有困難的時候,才能體會到真情以及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所以不妨在自己困難來臨的時候,

淡然一點,說不定你的意中人來救你了呢。真心愛你的人會為你做很多事,特別是在危難中不離不棄,如果對方在你困難的時候棄你而去,那你們之間的感情只能是一般的同事或者同學之情,不可能是愛情。

來源:站酷

表現得冷淡一些。如果你對他表現得很冷淡,

而他依舊不依不撓地追求你,那說明他是真心地對你。如果你的冷淡不能對他產生任何影響,說明他對你只是一般的關係。如果他對你的冷淡表現很傷心,很難過,那你就要停止繼續裝冷淡了,千萬別真傷了一個喜歡你的人的心。

注意觀察考驗對方對你的耐心。一個人在意你,才會對你表現出極大的耐心,不會輕易對你發火。因此在一些小的細節上可以觀察一下對方對你的耐心程度。比如約會去晚一點,看他能等你多久,當然你也可以提前過去,看看對方能為你早到多久,提前去說明對方可以在十分無聊的情況下等你,同樣也說明對方在意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