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離婚後戶口分戶不遷出 藕斷絲連影響你的生活

1424

來源:站酷

離婚之後,女方對自己的戶口所在可以進行兩大類的處理,一類就是把自己的戶口依然留在夫家。但是,做出這個決定就要慎重。

如果你前夫家是比較好相處,遇到矛盾也好說話的,這樣子做是沒有什麼所謂的,有問題也好解決。但是,如果遇上財產糾紛就不太容易梳理清除了,這點是需要注意。而且,這樣子做對你日後生活也有一定的影響,戶口本很多時候都需要用到,你的戶口一直在前夫家也不方便,不可能你每次辦事都要往他家裡跑。

來源:站酷

而且經常與前夫見面也是很尷尬的事情,很容易再引發爭端。離婚之後,各自過自己的生活,沒什麼特別的事情,不再見面,也算是對自己的感情、婚姻的一次好的決斷。剪不斷,理還亂,因此,一刀砍斷,不要藕斷絲連,對你,對你的前夫,也是不好的。或許,你也會有一個新的開始,儘量還是把你的戶口本遷移出來,少跟你的前夫再有什麼接觸和瓜葛了。

來源:站酷

建議女方還是把你的戶口遷移出來,你可以選擇自己一個戶口。如果你是需要再次與別的人建立婚姻關係,就可以直接把你的戶口遷入你的新丈夫家的戶口本上。還有一種辦法就是把你的戶口遷入你父母的戶口本中去。你小時候你的戶口也是在父母那邊,一般成年女性也是到了嫁人的時候才會把自己的戶口遷出去,有的人小時候就是自己一個戶口本,這也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