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感覺女朋友對我忽冷忽熱 可能是你這些地方做得不好

女朋友之所以有的時候對你的態度特別好,甚至你犯了錯誤,她也不會生你氣。可是有的時候,她對你的態度超級不好,甚至沒事找事,

還會把以前的事情拿出來說一遍。其實這都是有原因的,有可能是因為她心情比較好,所以對你也可以既往不咎;也有可能是她心情不好,所以看什麼都覺得礙眼。

如果你的女朋友存在上面的這些情況,就說明她的態度就是忽冷忽熱,這個時候,

你就得找到一定的方法。當她對你特別冷淡的時候,你就可以主動去關心她。女孩子們其實就是表面要強得不行,心裡面其實比誰都軟弱。這個時候,你就不要故意不理她,有可能是因為她遇到了什麼事情,一時解決不了,但又不想麻煩你,所以就沒有和你說太多話。

當她對你特別熱情的時候,你也要積極地回應她,這樣她才能感受到你的態度。所以當你覺得她對你特此冷的時候,你可以主動去關心人家。你不要總是胡思亂想,不要覺得人家女孩子是想玩弄感情,因為女孩子們對待感情都是非常認真的,很少會把感情當做遊戲。所以她對你冷淡了,就說明是你有的地方做的不對,但是她又不想你為難,所以暫時逃避你。

所以男孩子們平時一定要多注意女朋友的表情,不要總是惹人家女孩子不開心。她心裡面可能會覺得不開心,但是她不一定就會對你講。所以她便採用了這種冷暴力的方式,她不想和你發生爭吵,也不想讓你做出選擇,因此不願和你說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