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老公冷落老婆的表現 他是因為不愛你嗎

老公冷落老婆的十種表現

1、無論你多晚回家,他也不記得給你電話。

2、無論他做什麼,他都不會主動跟你講,就連出差,你不問,他也不會說。

3、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不會問你最近過的好不好,不會問你是否開心,他只顧他自己說話。

4、你問他問題的時候,他不一定都在認真聽。

5、他不會主動陪你逛街。

6、他不會主動給你買禮物。

7、如果你跟他要禮物,他也不一定就買給你。

8、他不會記得你的生日,或者記得生日,但從來不給你過。

9、在外面吃飯的時候,他點菜只記得點自己喜歡吃的菜。

10、他不知道你有多少衣服。

老公冷落你不愛你的四種表現

老公對你態度冷落

結婚以後老公不愛你了,最直接的表現是不願意和你說話,更不會主動去關心你。當然為了區別普通的冷落,還要附上另一些表現,比如,做許多事情都不會顧及到你的感受,無論你是生氣也好,難過也好,

也不主動安慰,而且這並不是一次兩次的行為。

總是找藉口不回家

如果一個男人很愛自己的家庭,他會儘量抽出時間陪妻子的。但是如果他總是找借 口不回家,那麼他很有可能已經不愛你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很明顯的,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自然而然想要靠近他;當你討厭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躲得遠遠的。 老公一次半次不回家,那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他在一個星期裡有三四天都不回家的,那麼他很有可能變心了。

無緣無故與你吵架

吵架雖然是夫妻常有的事,但這些吵架都是有原因的。可是老公每天一回家就故意 找茬,說你這裡不好那裡不對,說出來的理由也是亂七八糟的,那麼他這是在故意擠兌你。相愛的兩個人應該是互相包容互相體諒的,而不是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把你痛 罵一番。相愛的夫妻吵架是為了溝通,或者說是因為婚姻更好地繼續下去,但是無緣無 故與你吵架,那麼他就是想要和你離婚了。

不過夫妻生活

夫妻生活是婚姻的調和劑,

也是夫妻之間的必要溝通環節。如果老公連最基本的夫 妻生活都沒興趣與你過,說明他對你已經完全失去興趣了。他心裡對你產生厭惡,自然就不願意去碰你,或者草草了事應付過去就算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