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老師對畢業生祝福語 快來看看有哪些

大學四年畢業的學校,老師都會給學生一段結語,蘊含著對學生的慢慢祝福。那麼各種專業的老師,風格不同,給出的祝福語也是五花八門的。

讓我們來看看一些典型的祝福語吧!

奮鬥型:希望同學們在以後的路上,不畏艱險,乘風破浪,向夢想一路進發!

勸誡型:你聰明活潑,但有時太過貪玩,以後一定要把心收一收。踏踏實實的做事,才會成功!

文藝型:人生若是一道長河,願你做一個逆流而上的小舟。

生活若是一艘航船,願你做一個勇往直前的水手。

搞笑型:祝你們依法畢業,記得剛進校時問你們畢業的夢想,都說想做小混混。但是經過四年的學習,要做一個敢愛敢恨,敢裸奔的文藝混混。

抒情型:這幾年,老師看你逐漸的成長,感到特別的開心,就像是看著自己孩子一樣。希望你以後出去打拼也要這麼認真踏實,有問題多跟老師聯繫一下!

憧憬型:未來有無限可能,你們就是羽翼為滿的雛鷹,勇敢的去磨練,翱翔於廣闊的世界吧!

哲理型:生活是一本深奧的書。好得知識還是從生活中得來。別人的注釋不如自己的理解。希望你有所悟,有所得!

是不是能在某一種類型裡找到似曾相識的話呢?老師的留言套路一般都是這些啦。不過從中也看的出老師們對大家的期望和祝福,大家又要踏入新的世界。既然揮別了過去,勇敢的面對未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